龙龙ago

看赵祁的另一个赵

【赵祁】相依为gay(第二回合)

感谢各位喜欢,只觉得压力好大不敢写了,好怕辜负各位的支持。


第二回合



再见面时其实多少还是有些不自然。起码祁同伟不怎么搭理赵东来。
赵东来心里苦,特别是他发现胜天半子删除了自己。
他给对方发送消息,却只有系统的回复:对方已经与您解除基友关系,如果还想继续玩耍,请重新申请哦~
赵东来自然是发送了申请,但却迟迟没有回音。
像石沉大海,了无音信。

如果赵东来写日记,他会写上:半子删我的第一个半天,想他,想他,想他…………

他也确实写了,不过不是日记,是短信。
他每看一眼正对面专心致志看资料根本不跟自己对视的祁同伟,就要低头发一条信息。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几次细思量,情愿相思苦!”
……

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他几十条表达相思之苦的消息终于换来祁同伟拍桌子的一声巨响。
一屋子人面面相觑不知道领导怎么了,正在汇报信息的吕州市局吕局长吓得一头冷汗。
祁同伟咳嗽了几声:“我说了多少次开会不能看手机,赵东来,你是有多忙非要这时候摆弄?”
“我有多忙您还不知道么?”赵东来一脸委屈,笑容里还藏着讨好,“先开会先开会,我听您的。”
为了表现诚意,他还把手机直接放在了桌上,然后就一脸貌似憨厚的使劲看着祁同伟。
但这个异常热切的眼神在其他几位同僚特别是程度的眼里可就变了味儿。
赵东来/赵局长/东来/姓赵的王八蛋可以啊,都敢明目张胆跟厅长叫板了,就这样祁厅长也能忍?
祁同伟又咳嗽了两声,他自然知道赵东来眼里他是胜天半子,早已经褪掉了看着就烦那层皮,当下里怕是心心念念觉得自己是意中人呢吧,别说赵东来,就是他现在眼里头,对面那家伙也是冒着可爱,平日里觉得讨厌的大脸,老是扬起来带着笑意的嘴角,还有那两条粗眉毛,现在对应上脸有点大说话时的诙谐幽默和小下流,就觉得顺眼起来。有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囧萌囧萌的,应该是这样吧。
有时候厌恶和喜欢也就是一念之差。
更何况他们如今早就身不由己,像两块拼图找到了丢失的另一块,不自觉就被对方吸引着。
这么想着他就笑眯眯抬眼也定睛瞧赵东来,空气里充满了只有两个人能看到的粉红泡泡。

观众们不约而同在心里嘀咕:本想看戏,没成想却有一种瞎了狗眼的感觉。
也不知道谁第一个站起来尿遁,于是呼啦啦一堆都排着队尿去了,就连程度也觉得气氛匪夷所思到没眼看,只好跟着一起跑了。

门一关上赵大脸就臭不要脸了一把,凭着身手矫健直接从桌子上翻了过去,自以为特别帅气的把嘴巴凑到人家祁半子的耳朵旁边:“我知道你删了我是希望我认清楚你是胜天半子更是祁同伟,可我现在觉得不管你是谁,我都特稀罕。”
他不好好说话,还去抓人家的手,那只手正拿着手机,里面一条条全是诉相思的句子。
纵使祁同伟见惯了大场面,这时候也像情窦初开的少年一般羞涩了一下,两只耳朵尖都红了,赵东来眼瞧着就觉得特别可爱,手下有发紧捏了人家一下,动作非常正常但总感觉带着非常情龙翳色的信息。
祁同伟一挣扎,不小心碰到了茶杯,哗啦一下半杯的茶水茶叶全好巧不巧的洒在赵东来裤裆上。祁同伟连忙抽了几张纸巾就要擦,怕他烫到还赶紧解了裤腰带和拉链把裤子脱到腿根处,也没顾忌肌肤之亲该不该有之类的事情,不想就这么被赵东来抓住手顺势按在自己鼓起的地方:厅长,你是想吃茶叶蛋了么?
……

据围观群众孟局长口述;
根据桌子上的脚印,我们推测是赵东来先动的手,他和祁厅长向来不和,想必吵起来之后没能忍住直接冲过去想动手,赵东来那个人,近身搏击整个省没他对手,祁厅长为了自保一定是随手拿起茶杯泼了过去,赵东来被烫的只好先顾自己,连裤子都脱了,于是祁厅长擒贼先擒王的直接捏住了他的弱点,我们进去的时候,他的手还在上面呢,赵东来也正在往下拽…

当时所有人都自动忽略了祁同伟灰白的脸和赵东来懵逼的表情,在内心暗自感叹:
不愧是祁厅长/祁同伟/厅长大人,下手真狠,也不愧是赵东来/赵局长/姓赵那个狗日的,被人锤了裤裆还能面不改色………

这一局交锋,该算赵东来略胜一筹。
毕竟不要脸的是最大的。

第二回合 完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